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i-maker讓你的網站變得高能量!

2020/10/06 01:22:52 網誌分類: 科技
06 Oct

在這個電子商務的廣闊世界中,要想成功, 就必須保持並維持活躍的網站, 是人們普遍接受的智慧. 網站獲得自然搜索流量, 令你Web流量數據大增,這樣對你的業務息息相關! Shopify同WordPress網站, 託管在你的主託管服務器的子域中, 邊個會好啲?首先要考慮的因素是設置, 那一個建立和運作會容易?

Shopify的主要受眾是缺乏以下兩點的用戶, 網站開發技巧, 僱用某人建立商店的預算, 正是因為該平台允許您無需編碼即可建立網上商店,並且因為使用它不需要大量的前期投資, WordPress可以滿足更廣泛的用戶需求, 網頁設計新手, 具有Web開發技能的用戶.

WordPress網站,是當你樂於為DiviWordPress使用可視編輯器界面時, 不想使用HTMLCSS的用戶絕對可以避免使用WordPress. 但我認為, 在大多數情況下, 發佈網站之前需要更多的WordPress配置, 根據你要執行的操作, 建立WordPress網站可能比使用Shopify涉及更陡峭的學習曲線, WordPress迎合的第二類受眾是具有豐富的Web開發經驗的用戶, 第三個受眾是預算較高的用戶-這筆現金可用於僱用Wordpress開發團隊來建立一個高速服務器上的真正定制的網站.

i-Maker | 寫APP公司 | 整APP | APP製作 | 網站設計 | 網頁製作 | 科技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