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受消費券帶動 北角匯生意升12%

2020/10/06 04:12:29 網誌分類: 生活
06 Oct
          毛孩主人留意,暑假快完結,喺過去兩個月北角匯舉行全港首個屬於狗狗嘅現代藝術館 — 《愛犬‧美術館》,吸納大批愛寵家庭帶同毛孩到場欣賞,加上奧運熱潮同電子消費券嘅帶動下,商場同步推出多項換領同消費券賞上賞,令市民消費意欲大增,帶動了商場客量同車流分別錄得按年逾兩成及三成的升幅,營業額亦按年升逾百分之十二。

          適逢八‧二六國際狗狗日的到來,加上九月份的中秋節,《愛犬‧美術館》宣佈美術館延長展期,九月九日起將所有展區全面免費開放!北角匯更加碼推廣活動,特地與商場接連的酒店及與狗狗食品生產商合作,為愛寵家庭打造全港獨家「人寵酒店賞月假期」及「萌犬月餅」供顧客換領,期望能進一步吸納愛寵一族,為中秋檔期打造另一個小陽春,繼續丁財兩旺!

        Kelly Ch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