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釋迦牟利當時是乞食的乞丐,當時是修苦行,那會辦什麼玩玩遊戲的法會呢?大家不要太迷失現今佛教的教育吧!

2020/10/06 10:56:59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6 Oct

佛教辦什麼佛力超薦動物靈,烏龜,穿山甲,蛇魂,亡十方孤魂,這些作法都是從梁武帝為了斂財,辦什麼超度法會,水陸瀸騙百姓所演變過來的,只要有錢賺,什麼把戲都變的出來,最終目的還不是為了斂財來。

釋迦牟利當時是乞食的乞丐,當時是修苦行,那會辦什麼玩玩遊戲的法會呢?大家不要太迷失現今佛教的教育吧!

佛教開始時,源頭流水必清純來,流到中游就有點汚染,水就變雜來,流到下游後,濁水泥水混雜,最後變成污染的黑臭水了吧!

利用這三階段來解說,探討,討論,拆開,是要救迷失者,希望不要太迷信,凡是要自己走過必能真懂來,靠理論只是參考,靠自己一步一腳印才真實在,佛法要有智慧必悟出來。

單純就無雜,五教是不同法義,雖然有同公之玄妙,但是也是各自簡單法,五教在人間是不能合修來,法義未到境界的人是無法分出道,佛,合修對真想修真之人會造成混淆不清來。

上天要管理人間五教,只有用真理修清靈之法,就是去靈污黑點來,自靈要擦去靈內一切的污黑點來,才能讓靈光芒射出光現來,等自靈完全除擦去黑污點後,自然光芒四射出來,也是回歸本性了。

如何除去我們大家的靈性內的一切黑污靈點呢?那些黑污靈點就是累世靈所造作所缺欠大家的黑污靈點業障,前世靈所作缺欠大家的黑污靈點業障,這些如果都不還來,黑污點就都在靈內,黑污點就是累世前世所造的愛,恨,情,仇,恩,恨,親,朋,同,佔,錢,財,物,託,偷,奪,盜,搶,渡,勸,這些各式各樣欠債業都不用還嗎?

只有念佛念經,又如何來消你所缺欠人家一切債業呢?借什麼還什麼也都要算清楚來,全部都還完你累世前世所欠人之債業,你想成神仙佛菩薩,奈誰也阻擋不了你了,也就是無債之人自在如神仙佛菩薩了,千古真理就在這裡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