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白宫发言人感染新冠病毒后,这个细节让人后怕

2020/10/06 22:33:23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06 Oct

白宫发言人感染新冠病毒后,这个细节让人后怕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2020-10-06 09:31

       昨晚,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麦克纳尼发布了一则声明,确认自己也感染了新冠病毒。但其声明中有一处细节却让人读起来感到后怕。

       在下图中这则麦克纳尼宣布自己感染新冠病毒的声明中,她开篇就提到,在周一被查出新冠病毒阳性前,她不仅一直都在接受新冠病毒的检测,而且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被查出感染新冠病毒后,她更是每天都在接受新冠病毒的检测,并且这些结果在周一之前一直是 “阴性” 的。

       这一细节之所以令人觉得后怕,是因为此前美国《纽约时报》曾在一篇报道中透露,被白宫用来进行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的一款由雅培公司生产的检测工具,可能存在被 “误用” 的情况。

       根据《纽约时报》的说法,尽管雅培这款快速检测工具产品确实便携小巧、使用起来也很傻瓜,并且15分钟内就能给出检测结果,但这种工具不仅准确度本身有问题,其检测结果仍需要实验室的进一步确认,而且该产品也并不是给那些没有出现症状的人进行病毒筛查的。

       美国食药监局在给予这款产品紧急使用权时也曾表示,该产品只适合在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状出现后的7天里,给相关患者用来检测他们是否感染了这种病毒。

       更令人担心的是,《纽约时报》还爆料说,那些在这款仪器上获得了阴性的结果的人,便可以无需佩戴口罩进入白宫了。

       (截图来自《纽约时报》的报道)

       尽管目前美国媒体尚未进一步披露麦克纳尼此前的一连串阴性结果,是否也是白宫通过这种方式测出来的。但在她被查出阳性的同时,她的两名副手也先后被查出感染病毒的这一情况,至少说明白宫可能需要对其全部人员都进行一次认真且系统的筛查乃至隔离了。

责编:蒋莉蓉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0AfqCCdAV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