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太陽底下

美得認不出來

2020/10/07 04:12:22 網誌分類: 生活
07 Oct
          一個朋友,一年沒見,疫情放緩,約出來相見,打算聊聊天敍敍舊,畢竟,以前常常約見在面書見她,羨慕她保養的那麼好,照片都美美的,而我待在家一年,比以前胖了很多。

         我早到了茶室,左右環顧朋友還沒有來 選了座位,叫了經典下午茶,一邊看手機,一邊等她,過了一陣,有人拍我肩膀,我抬起頭,不認識,那個人摘下口罩,看着我笑,覺得眼熟,再仔細看,原來是朋友。天啊!她大叫,怎麼一年就把我忘了!然後一屁股坐在我面前, 我嘴上說,怎麼會?心裏吃驚,這和每天看到她在面書上的相,差別也太大了吧!

         第一,真人皮膚沒那麼白,第二,眼睛有眼袋,第三,整個人大了兩個碼,可是她的照片,張張細腰長腿,身材好到像模特兒。後來,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喝到一半下午茶,朋友提議合照,拿出手機拍完開始修圖,軟件功能太強大,把我們兩個修成十八歲的少女模樣,怪不得,她美得認不出來了!

        范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