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神像如果是讓邪附體的法師來開光一定是叫妖靈。

2020/10/07 09:23:59 網誌分類: 大乘邪師外道
07 Oct
雕刻神像是靠人的那雙巧手,同樣巧法可雕刻無數神像來,有各種規格,大,中,小,但神像開光後來座的那條靈就有分別了,如果是邪附體的法師來開光一定是叫妖靈,魔靈來座吧!行為不好,貪財的法師所開光出來大部份都是動物靈來座吧!
所以目前神像正少邪多,原因就是出在這裡,因為都是一些無旨無令的法師主持來開光神明,所產生的後遺症吧!
今天人間法師,大師都是人間人自選出來,沒有上天承認來,所以才會造成亂象一大堆,亂法亂源一大堆來。
邪寺院如何造成呢?都是主持心術不正所引入邪妖魔氣,物以類聚,什麼思維就跟什麼在一起,邪思人必定跟邪思氣人在一起,氣場較合的來的吧!
正思之人必定跟正思之人較合適,所以正神一定跟正思維的人較合適,正神定教正思維一切,不要妨害別人為原則,所作不可騒擾别人為原則,寺院慶要低調為原則,不要鋪張浪費,不要喧嘩吵鬧,低調做人,低調作事。
反之,邪寺院都用高調作事,高調行事做人來,利用廣告來拉攏人一大堆人來,參加他寺院舉辦各項活動,人多必聲勢浩大必擾民吧!這些都不是正派寺院作風,人多花費當然多,自然各種斂財的花招就多吧!
邪寺院大部份讓財團進入後,當然不怕花錢了,靠誇大其詞的廣告,炒熱起來,聲勢壯大起來。財團投資當然要有利益好處的,一但財團進入寺院後,那些寺院就被那些財團人牽著走了,也可說一些無旨無令的人,來操作寺院的作法而已,可憐寺院變財團演戲的寺院了,完全都不依寺院主神的意思來走了,都依照劇本計劃廣告來走了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