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

2020/10/07 16:23:0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7 Oct

  前幾天我問她口罩還剩下多少?她說不太多,於是昨天我拿了幾十個口罩給她。

  「早上阿婆見到我央我幫幫忙,幫她要了她的口罩,她說一元兩個,於是我跟她要了,妳拿回去看看合不合用?」昨晚我一見到她就把口罩拿給她。

  豈料她一看見那些口罩是散開的,沒有包裝,馬上「彈三彈四」:「這些口罩沒有包裝,我不要。」

  我登時氣上心頭,我一心為了她而買了那些口罩,她完全不明白我的苦心,一口就拒絕了,我一氣之下收回那些口罩,再想想心中真是氣她不過,於是突然拿了口罩走到後面給了阿姐。

  回到座位的時候她知道我生氣了,看樣子好像想拿回那些口罩,可惜我已經給了阿姐,沒理由向阿姐要回來。

  她這人實在太苛求了,有時候我沒問過她就給她買東西,她一不喜歡就嫌這嫌那,昨晚我那麼的一發脾氣,讓她明白日後再發生相同的情形我會發脾氣的,這似乎是我在她面前第二次向她發脾氣了。

  「我想吃水煮魚,好嗎?」回頭她問。

  「隨妳便吧!」我若無其事的拿了錢給她出去買,彷彿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過。

  雖然如此,她也知道我的確有點生氣,整個晚上小心翼翼的,有意無意間討好我,我心中的氣才稍為平息。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10/08 00:21:18 回覆
@傑西...

那些阿婆主要是把區議員及教會送出來的物資拿出來變賣,一般是原裝包裝的物品。

傑西
傑西 2020/10/07 23:42:22 回覆

不過也好心地提提您,小心D阿婆賣二手罩。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