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樓價1000萬以下急掃貨

2020/10/08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08 Oct
          疫情稍見回穩,市場氣氛漸見好轉,各大屋苑睇樓及成交量表現不俗,惟大部份以減價成交為主,市況逐步升溫的確有助推盤,發展商乘勢於近日先後推盤應市,並以中細價新盤為主導,同時帶動整體氣氛,其中二手樓市更受鼓動,當中1000萬元樓價以下的中細價單位,最受市場買家追捧。由於多個屋苑放盤價回落,以至吸引力大增,市場問盤量顯著增加,並以減價成交為主。

          「近日疫情有所緩和,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搶攻,受上周天水圍及西營盤新盤銷情報捷帶動,激起其他發展商的推盤動力。同時各區二手屋苑問盤睇樓量亦見升溫,當中以中細價樓最受追捧,特別是樓價介乎500至1000萬的單位最搶手,並以新界及九龍區屋苑為主。除了二手屋苑成交外,有發展商指旗下馬鞍山正在開售的新盤,樓價1000萬以下單位已被買家掃清,反映該類新盤單位頻獲市場承接,客源有一定保證。中細價樓一直是市場用家及投資者首選目標,預料短期該類物業仍是市場主流。」一間大型代理行行董事指,從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最新二手住宅錄4356宗註冊,較8月的3441宗增約26%,於連跌兩個月後止跌回升,當中逾500至1000萬二手樓表現不俗,並以新界及九龍區成交為主,反映該類住宅成交量明顯突出。

          受疫情好轉帶動,各大屋苑睇樓及成交量表現理想,同時激起發展商的推盤動力,其中以500至1000萬樓價的單位最受市場追捧,預料短期將會是市場主流。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