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太有意思了

2020/10/08 04:13:10 網誌分類: 生活
08 Oct
          近日常見郭富城出現為電影做宣傳,他非常緊張自己這部新戲,我沒看過不作評論。見到他,倒想起第一次做他的採訪,那時算正式出道,約他做訪問也不容易,不過因為已經簽了小美做經理人,就麻煩她去安排。那次訪問,他在邵氏宿舍附近跟葉蘊儀拍MV,我便爭取空檔訪問。之後一直不斷地邀約他做不同的工作。跟他這許多年的交流,僅限於工作,從來不像華仔同黎明,經常相約見面聚會,直至今天他已有家庭已為人父。

          不過每次見到他,他倒很友善很開心地聊幾句,完全不會耍大牌。近年最值得讚的是除了他的演唱會非常非常好看之外,便是他和大家的距離拉近了,前兩年看他的演唱會,完場後他是非常歡迎遠近親疏朋友入後台合照,大家一起排隊拍照,城城是每晚都跟全部朋友拍過照才休息,此舉令我感到非常感動,沒有一個歌手可以這樣做,而他是每晚在台上使出百分之二百表演,在後台百分之百親親好友!城城太有意思了!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