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佛教是因釋迦牟尼真修苦行,死後燒出真舍利子,才讓後世人來景仰推崇,這也正是佛教開創起源吧!

2020/10/08 08:24:13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8 Oct

業是渡不了,累世所欠的各種債務都必須還債或抵債,什麼一佰零八尊佛也是佛教自編出來騙大家的,如何證明真正修佛者有沒有昇天,死後用真舍利子來證明,用真舍利子數量來證明昇天是何階層,但千萬不要利用礦石充當舍利子來,也不要利用人骨製成的各種顏色玻璃的假舍利子來,當初釋迦牟尼也是燒出一萬二仟七佰五拾五顆真舍利子,天下人才相信吧!

目前修佛人都編造出一套本末倒置,欺師滅佛祖的創新作法了,大家別忘記法鼓山 聖嚴下場,沒燒舍利子不能進法雲寺來供拜,這是佛教嚴格的規矩,聖嚴骨灰最後只好請回法鼓山 去。

佛教是因修真苦行,死後真燒出真舍利子,才讓後世人來景仰推崇的,這也正是佛教開創起源吧!真實修佛跟理論談佛就差在這裡,真實修佛是一步一腳印,理論修佛是人猜想出來的千篇萬論來,佛教目前用理論洗大家腦袋,都宣稱有無舍利子都沒關係了,什麼依法不依人理論,真是笑死人了,依要依什麼法呢?依要依什麼人呢?

修佛人不是在開玩笑,也不是在享受修,修佛人也不是比寺院大小來,修佛人更不是比銀行帳戶內有多少個零字吧!在生之時狡猾狡辯虛偽的一些人,死後不可能燒出真舍利子,死後無燒出真舍利花,舍利果,舍利子,都是偽君子的修佛人。

依法必吃苦,必滅一苦法,必空相一切來,必能燒出真舍利子,這也是證明他在一生所作所講所行無半點欺騙大家的實證,唯有用真舍利子來證明一切,好比當年釋迦牟尼所說一切,佛教人還是實修實證來,一步一腳印,用死後來證明一切吧!

人做好是做人基本原則,佛教談什麼三法印,或四聖締,十二因緣,或八正道,這些只是針對遵守法規之人而制,看懂了不去遵守有用嗎?不去改有用嗎?理論是參考而已,也是要行才重要,不是一天到晚都談論這些就能成真佛了,最重要是去除一切惡習,去除一切壞習慣, 回復本性,佛最高境界是空相空法。

目前佛教只有紙上理論,理論論佛,實在修苦吃苦滅苦有幾人呢?古云:說佛簡單,成佛難,千萬億人修佛來,但是成真佛者了了無幾吧!這些證明佛教人是光說不煉之人,哈哈哈!既然人間佛書佛典那麼多,又那麼好,為何二仟五佰多年來成真佛是那麼少呢?哈哈哈,所以證明大家都錯了吧!

真依法要依行不是依人,法不去行如何成法來,依人走到那也依人,依法修有強弱之悟來分,大家用實在行動來嚐試苦之味,赤腳走山路必有經驗之苦來,軟赤腳行走大江南北來也變鐵腳走行來,這叫經驗,修佛者出門開車那知如何苦經驗,何時懂苦呢?不懂苦的人跟人講苦經論,沒有實際的苦經驗來談佛法,那就是附身外道吧!

你們這些修信佛者,你們有苦過嗎?只是理論看佛書看佛經而來說內容的解釋出來而已,根本沒赤腳踏過,不懂鐵腳的滋味過吧!哈哈哈,現代的佛書佛經是後人編造出來,靠想像猜測出來的,佛講實修,什麼叫靜定呢?

當年廣欽在世修佛不是也碰到淨業往生法跟帶罪往生法,帶罪往生法是邪妖故意用好修的方法來滅佛教,狡猾佛教徒就順著改念佛帶罪往生法,哈哈哈,台灣一半都是帶業往生法了,這些人死後必到邪魔那裡報到,真佛法只有如何修才能真滅苦法,空者必滅苦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