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示威

2020/10/08 11:18:4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8 Oct

  前幾天她告訴我她的熟客李生八卦的追問她,說據聞有人天天給她買飯吃,是不是那樣?她說既然被問到了,她也只好敷衍了事。

  第二晚我問她:「妳怕不怕李生知道那個人就是我?」

  「怕什麼?我另有一位熟客每次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認識的時候總是把我稱為『老婆』,我還不是一樣的不怕?其實我們根本什麼關係也沒有。」她還是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

  昨晚,那位李生又來了,他絕少在短時間內來看她兩次,往昔是幾個月才來一次的,依我的估計,他是想看看那個天天給她買飯的人是不是每次他到來捧她的時候都會看見靜靜的坐在一個角落裡的我?

  昨晚李生一進來她就安排他坐在我旁邊的桌子,同時像往日般馬上坐到他身邊看著他,以免其他姐妹坐過去,在我起身看賽馬的時候,她居然當著李生的面走過來叫我出去買炒麵。

  炒麵買回來之後她毫不避嫌的過來裝了一小碗,再裝了一小碗給李生吃,隨後更跑出去買了四罐啤酒,分別給李生及我的酒桶每個放上了兩罐。

  連串的行動豈非是在默默的向李生暗示那個天天給她買飯的人就是我嗎?她似乎是在以行動向李生「示威」。

  她這些舉動難道李生會看不見嗎?當他看見我們雖然好像陌生人似的沒有接觸,只是她偶爾過來與我交談幾句,可是從她的舉動已經可以窺見我對她是多麼的好,她完全不必擔心我的反應。

  結果那位李生沒等到她唱第二輪歌就走了,不過,她也利用了機會借李生給她的姐妹派票,還了部份「人情債」,減輕了我的負擔。

  至於她昨晚的舉動會不會引起李生的不快而日後不再來捧她的場呢?真是天曉得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