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我們應該怎樣學好英語?

2020/10/09 13:12:50 網誌分類: 生活
09 Oct

在學生時代,英語在總分中佔有很大的比例。學好英語對提高總分非常重要。如果你學了英語,你就會得到整個世界。如果你英語考得好,只要其他科目不太差,一般總分也不會低。同時,英語對於以後的工作也有很大的好處,能够掌握英語的技能,可以提出自己的觀點。囙此,我們應該熟悉掌握英語技能,熟悉它。


如果你掌握了英語,你的生活會更幸福

總之,對於英語的學習,我們應該堅持多讀多寫。如果你不行動,如果你不開口,一切都會白費。只要你敢堅持,我保證你會進步的。堅持的時間越長,你的英語就越好,你的英語口語就越流利,你的表達也就越清晰。當然,學習英語也需要方法。如果你掌握了這些方法並堅持不懈,你將能够取得巨大的成果。


別掛線

我認為英語學習應該從嘴巴開始!口語是用來交流的。如果你聽不懂或說不懂,你怎麼能溝通?同時,我們也不必抱怨我們周圍沒有英語環境,也沒有外國人和我們一起練習口語。但是即使有外國人,我們的英語口語也達不到一定的水准,我們也不能和他們交流!囙此,提高英語水準的第一步就是開口說話。說話是唯一的出路!


無法與彎曲的堅果溝通

在說話的過程中,不要害怕犯錯誤、語法錯誤甚至性別差异。這很正常。英語不是我們的母語。犯錯誤是不可能的。如果你犯了很多錯誤,你會犯越來越少的錯誤。最後,你的英語口語會越來越好!學英語就像練就武林的內力。你應該慢慢練習。日積月累,內力無窮!


不要害怕犯錯誤

閱讀純英語文章,並儘量背誦,如新概念英語,逐步培養自己的語感。在這個過程中,你也可以練習聽力。先聽五遍這篇文章,然後再找出什麼。然後仔細聽五遍。然後在錄音後重複。錄音後,說一句話,然後說一句話。模仿道地的英語發音。聽了那麼多遍,讀了那麼多遍,我幾乎可以背誦了。


持久性

每週找三次高品質的文章。你也可以找到你感興趣的文章來做强化聽力。首先,你應該仔細聽五遍,不管你聽不懂。聽完後,聽懂你不懂的內容,背誦所有生詞,然後再聽五遍。然後重複五次。最後,用筆記錄並寫一個句子,直到聽寫了整篇文章。這是英語的强化聽力部分。每篇文章30遍都很痛苦,但堅持下去,效果超好!


三個月計畫

如果你想學好英語,你最好買一本紙質的新概念英語!當然,英語應用非常方便錄音和收聽!但是如果你想努力學習,或者買一本紙質書。當這本書被你爛了,就意味著你的水准已經到位。我覺得最好從新概念英語2開始。當你背誦完新概念2後,你自然會發現日常英語口語對你來說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至少口語水准會大大提高!


用心學習

當然,能堅持三個月是件無聊的事,但只要能專心學習,相信你會發現更多的東西,也會促進你繼續走下去。經過三個月的堅持,你學習英語的願望會更加强烈。相信我,英語的進步會更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