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英語時態

2020/10/09 17:56:46 網誌分類: 生活
09 Oct

說到學習英語語法,每個家長都會想到英語時態。學了一種時態後,我感覺很好。孩子們學了兩個時態後,句子都亂了。我的許多學生在認真學習英語時態之前,在兩個問題上失去了大部分的分數。用一個單詞填空。如果給定的單詞是動詞,那麼我們應該考慮動詞時態。如果孩子們不學好時態,他們就會失分。二是完成句子。補語句一般考察詞語的搭配。動詞短語搭配在句子中佔有很大的比例,它可以鎖定短語,但忽略了動詞短語在句子中的使用。我們應該注意時態的運用。那麼如何克服英語時態的學習呢?


如果你想學好英語時態,你首先要學好時態。時態很簡單。我把時態和時態分開。”“是”是指時間的變化,“狀態”是指動詞隨時間變化的形式。

“時”是指時間。囙此,學習時態,首先要掌握時間標記。例如,現在進行時表示此時正在發生的動作。現在,在這個時候或者這個時候,等等。這些時間標記表示操作正在進行或此時。然後根據現在進行時態轉換動詞。它應該改成現在分詞形式,在動詞的末尾加ing。

過去式和過去一樣,是指過去的行為或狀態。然後時間標記將反映“過去”一詞。例如,昨天、去年等,以某些詞開頭的短語搭配可以反映一般過去時。此時,動詞“s”應轉換為過去式“did”。一般來說,動詞加ed/D或記憶不規則。

“State”是指動詞形式。如前所述,在找到判斷時態的時間標記之後,動詞應該轉換成一種形式。動詞的形式是什麼?這些形式將用於什麼時態?

以動詞eat為例。首先,它有原來的形式eat,它用於現在時態,而不是三個單獨主語之後或一般將來時。Eat是動詞的第三人稱單數形式,用在現在時的三個主語之後。吃是現在分詞形式,用於現在進行時態或過去進行時態。Ate是動詞的過去時,用於過去時態。”Eat是動詞的過去分詞。用於現在完成時態或過去完成時。如果你能記住這些動詞的基本形式是用來做什麼時態的,然後根據時態的特殊公式分別記憶,這個時態問題就不會那麼難解决了。


總之,學好時態,首先要找出時間標記詞,並確定這個問題或句子應該是什麼時態。然後動詞被轉換成正確的形式並應用到句子中。方法簡單,用這種方法練習是關鍵,我希望孩子們能輕鬆愉快地學習英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