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開學了。你準備好了嗎?小學生學英語最重要的是一件事

2020/10/09 17:57:40 網誌分類: 生活
09 Oct

放假學習玩耍放鬆一下,學校馬上就要開學了,孩子們也會照顧好的。然而,熱愛遊戲是很自然的。如何培養學生的學習愛,是一個值得家長研究的問題。

所有學科的學習都要經歷困難和反復磨練。首先,我們應該知道英語不同於數學。這不是問題。我們的目標是做到聽、說、讀、寫全面。不要培養啞巴英語。所以,關鍵的第一步就是傾聽。如果說英語是最重要和最關鍵的環節,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聽。沒有輸入,沒有輸出。現在小學生聽得太少,少了可憐。


首先,你應該有真實的英語輸入。學英語的人總是喜歡談論英語思維,因為用英語思維,說英語是真實和正確的。沒錯,但恰恰相反,它首先是真實的語言輸入,然後是相關的思維,然後是真實的輸出。專家們喜歡談論它,英語老師也喜歡談論它。但它總是非常神秘和深刻。掌握英語似乎很難。事實上,沒有必要學好英語。有些人覺得,如果他們想掌握英語思維,他們必須出國,或者他們必須聘請外教。也許這是出國問外教的一種管道,但不一定。出國或是外教本身可能解决不了你的問題。其實,只要給孩子們輸入的英語是真實的,那麼它本身就是英語思維的訓練,可以培養英語思維。

舉幾個例子,比如下麵的句子:

“沒人接電話”

沒有人接電話?這句話是錯的。如何正確地說?

沒有人接電話。

從中可以看出,英語和漢語是有區別的。所以對於剛開始學英語的學生來說,第一步不是去挑語法,而是要多聽多讀,多看正確的句子,說出來自然是要一直銘刻在句子的心裡。

那麼我們成年人不妨回憶一下,你能脫口而出的英語不是你讀過多次聽過的句子嗎?這不是你做過的事嗎?

如果孩子們想學好英語並且有優勢,他們應該怎麼做?1、孩子要早學,這麼長的時間,積累,產生巨大的優勢→2、為孩子輸入正確、真實的語言資料,多聽、多讀原著、經典的語言資料,3。孩子們應該注意學習英語的效率和效果,有正確的學習路線、方法和策略。4孩子們應該用豐富的資料和大量的輸入來學習英語。前提是他們能愉快地投入,消化得好

即使學校開始緊張,我們也要保證每天至少半小時的聽力輸入和半小時的英語圖畫書閱讀積累。

英語動畫我推薦你看“卡由”,這是美式發音的動畫,講的是孩子的日常生活。字句非常經典,貼近生活。小猪是英國人的聲音。一些大一點的孩子可能不喜歡這個情節。卡的故事比佩奇成熟得多。

我每天讀的圖畫書,我推薦讀《拉茲》,《牛津樹叢書》,還有我必須讀的《蘇斯博士》。隨著能力的提高,你可以閱讀魔法校車。

如果你已經做了大量的聽力和閱讀積累,考試真的像玩一樣,毫不誇張。這個好習慣會讓孩子們受益一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