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創意應對逆境 昂坪360奪國際殊榮

2020/10/10 04:12:09 網誌分類: 生活
10 Oct
          中秋國慶長假,Kelly同大家一樣,一家大細出行放鬆一下,大嶼山迫爆人潮,聽聞昂坪360四日假期人流創疫下高峰,原來佢哋近兩年沉著應變,引入創新元素,針對不同市場作策略部署,所佔本地市場份額逆市向上,更獲獎無數。

          好似去年十月推出主打本地港人家庭的「童遊時光」活動,以懷舊玩具為主題,聯同「幸福玩具店」展覽懷舊玩具,Kelly直情係重拾小時候回憶。活動於昨日榮獲國際「Galaxy Award」公關活動銀獎及銅獎,連同早前獲得十二項市場推廣及公關大獎,活動一共獲得十四個獎項。

         Kelly知道,今年初爆疫至今,昂坪360發揮創意,策略性地夥拍運動品牌FILA推出戶外運動節,鼓勵市民走到戶外多運動舒展筋骨,強健身心靈,Kelly好支持有多啲呢類發放正能量的活動。

        Kelly Chu

        
■昂坪360得國際獎,一眾員工和支持者到玩具收藏家莊先生的幸福玩具店拍照留念。 p/  
 ■昂坪360得國際獎,一眾員工和支持者到玩具收藏家莊先生的幸福玩具店拍照留念。

   

■昂坪360與運動品牌FILA合作,在昂坪舉辦合家歡活動。p/  
 ■昂坪360與運動品牌FILA合作,在昂坪舉辦合家歡活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