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纽约州长指责特朗普 “煽动分裂”,但给出的证据令人哭笑不得

2020/10/10 22:22:22 網誌分類: 帝國
10 Oct
纽约州长指责特朗普 “煽动分裂”,但给出的证据令人哭笑不得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2020-10-10 17:58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报道,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指责特朗普总统的团队通过拨打电话,煽动纽约的正统犹太教徒发起抗议,并让这些犹太人提出诉讼来抵制此前科莫为防范新冠病毒疫情而下达的有针对性的停工令。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 资料图

       科莫在周五与记者的电话采访中猛烈抨击美国总统,称特朗普是一股 “分裂力量”,他试图在纽约人,特别是正统犹太人当中 “煽动分裂”。

       科莫宣称,特朗普的竞选活动正在煽动布鲁克林的极端正统派犹太教徒。科莫坚持认为 “特朗普与布鲁克林的动荡局势有联系” 并不只是他的猜测,他还发布了相关证据,据称是一通自动拨打的电话录音,内容是呼吁居民带着标语走上街头,抗议并谴责科莫的防疫命令。这位 “打电话者” 说,“我们看到的标语越多,全国的抗议声就会越来越大”。

       科莫愤怒地说 “多么丑陋、多么分裂、多么恶毒、多么恶心、多么令人痛苦啊!” 他哀叹这一呼吁是对纽约在疫情面前所表现出的 “团结和统一” 的一记耳光。他继续说,拨打这些电话的特朗普竞选团队 “把人们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科莫提醒记者们,“(纽约的)20%的病例都来自这些地区”,而这些地区的人口只占总人口的2.8%。

       科莫还补充道,“有些人会死的,” 然后再次将矛头指向总统,“特朗普竞选活动在做什么?玩政治。”

       然而,特朗普竞选团队否认与这通电话有关。后来发现那只是一名24岁的男子在社交平台上的 “恶作剧”,这个 “电话录音” 是假的。这名男子告诉当地记者,那只是一个玩笑,并坚称自己 “讨厌政治”。

责编:杨阳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0EHlsRv6B7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