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專欄)界限街「飛龍咖啡」食後感

2020/10/10 23:02:47 網誌分類: 飲食
10 Oct


(WALLPAPER由神奈未來老師在2012年繪製呢)

眼見這麼多人今天出來食飯,筆者也寫一寫在界限街,一間相當有街坊濃味情懷的地道咖啡店-飛龍咖啡。



店內小小,就算只是高椅,就算平日也有不少的老街坊咖啡客前來品一品咖啡,店主除了文筆了得外,雖然外表文靜有禮,但原來他也是一位非常有世界長跑經驗的馬拉松好手呢。


店內飲咖啡的老街坊,也和店主傾談甚歡,店內有時也會幾熱鬧但不嘈吵,談天說地,相當守禮,而自己就喜歡這兒的街坊氛圍外,更愛這兒的手沖咖啡。


手沖咖啡有時不同款,自己只是初哥,也是見什麼就飲什麼,個人喜歡略帶花香的咖啡,經過店主的慢慢處理之下,手沖的時侯咖啡香已經漸漸飄來,到真正飲之前,店主也會給飲者嗅一嗅咖啡香氣,當然好戲自然是沖好後飲之前的香味,芬芳且濃郁但剛剛好的溫度質感。




當然這兒也有一些小蛋榚選擇,有時款款不同,本身這兒的蛋榚不算甜,配上咖啡也是幾合適的,當然像手沖的時侯最好也是飲杯水過一過味道更好。

到最後,本人也相當愛飲這兒非手沖的BLACK COFFEE再加香檸蛋榚,出奇地夾咖啡油的香氣,對於本身一日五杯咖啡的監製而言,可以在這兒一邊飲,間中聽聽老咖啡客的人情味對話,以及有時店主的一些日本小農產品介紹,真的在不少現代咖啡室好少見到的情懷。而本人相信路遙知馬力,店主咖啡師的堅毅跑步意志,確實在一杯又一杯的美味且溫熱的咖啡之中感受得到努力的點滴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2022/01/01「河馬仔賽馬專欄」,又有年頭開始輸。

是日 : + $1000 - $15000 = - $14000

累績 : - $14000 - $355115 = - $369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以下分析只是河馬仔個人觀點,注數只是河馬仔自己會買的,僅屬參考而已,賽馬沒有必勝,絕不可以孤注一擲或投注過度。)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9/19


2021/09/19「河馬仔賽馬專欄」,我諗我九月要收工了。

是日 : + $1944 - $19500 = - $17556

累績 : - $17556 - $337559  = - $355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7/11



2021/07/11「河馬仔賽馬專欄」,全季以今日中都冇用,埋單輸$126224結束今季。

是日 : + $13992 - $18900 = - $4978

累績 : - $4978 - $315025 = - $3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