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港式原創魚品

2020/10/12 04:12:54 網誌分類: 生活
12 Oct
          米珠蓮是個魚癡,卻沒想到炮台山的「魚事者」竟能將海魚炮製成各種特色食品。老闆Hyvan由外國回流香港,對本土食物有份情意結,創業開設食店自然想到以地道美食為主題。打開餐牌,發現許多充滿玩味及驚喜的魚肉主題麵食和小食。以「Come撈魚麵」系列為例,是將彈牙的魚麵配上自選的港式芝士汁、川式麻辣汁、泰式蝦頭油或日式胡麻醬。至於「你鍾意點就點」是自創的「炸魚無薯條」,看起來與一般薯條無異,其實是將約七厘米長的魚肉條炸脆至金黃,吃時可蘸以自家調製的松露醬、蟹黃醬或雙子醬(明太子醬及蟹子)。

          為了讓魚肉可以變出多樣化的創新食品,Hyvan花上不少時間鑽研魚肉的配方。他先挑選合適的深海海魚,然後經過去骨起肉、調味及打漿步驟,再按比例加入準繩的生粉及麵粉,增加魚肉的煙韌度,即使將其製成如意大利飯般大小的小顆粒,仍然粒粒分明,吃時質感爽彈,並充滿魚肉鮮甜味道。至於加入車仔麵元素的湯麵,可自選魚肉做的火腿、春卷,以及黃金大魚蛋或芝士魚餅等,湯底包括白雪雪魚湯、紅卜卜麻辣湯、黃錦錦咖喱湯或清清地木魚湯,名字取得有趣,全是每天新鮮熬製。

        地址:北角炮台山宏安道18號威德閣地下14號舖

        查詢:3590 4930

        米珠蓮

        
■芝士汁吉列豬扒魚撈麵$58p/  
 ■芝士汁吉列豬扒魚撈麵$58

   

■炸魚無薯條$28p/  
 ■炸魚無薯條$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