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續談奧地利教育展

2020/10/12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12 Oct
          一年一度的奧地利教育展因疫情關係,今年將在網上進行,日期為十月二十日(星期二),時間由下午三時半至九時半,五點半開始可以一對一面談,有興趣了解每學年只是三千歐羅學費的大學實不容錯過,詳情可留意章文彬《升學零距離》FB專業,報名可透過:https://virtual-china-educationexpo2020.b2match.io/signup

          上回簡介過參展的四個單位,今次續介紹其餘的院校及代表,其一的維也納新城應用科技大學,提供海外生三千歐羅一學年,以英語教授的國際商業學學士課程,另國際商業碩士課程學費更廉,每學年只是七百餘歐羅,應是全歐洲最平的課程。

          此外,維也納應用科技大學WIENER NEUSTADT為了高中生開設大學預科課程,以德語和英語教授,也有預科伸延課程,預科課程為期十八個月,全期學費為一萬歐羅,修畢後,德語程度達標可申請德語教授的歐盟大學本科課程。

          韋伯斯特大學(Webster Vienna Private University)提供五個學士以及五個碩士課程,主修包括有商業管理、國際關係、媒體、心理學等範圍,每學年學費為二萬歐羅。

          另外的兩個參展單位為白合中奧語言文化中心以及Viaservice代理,前者提供九十和一百八十天的德語課程,另提供國際德語考試課程,並有一對一學習和小組學習,一百八十天課程費用為一千三百餘歐羅,後者Viaservice為一所提供十四歲或以上國際學生教育資訊以及不同支援的服務,並介紹學生入讀公私立學校、國際名校以及提供移民和簽證服務等。

        電郵: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