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你去買佛牌,佛牌內有一隻邪魔兵來幫助你,牌內邪魔級數越高,那買的價格就愈高價了

2020/10/12 08:56:45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12 Oct

你去買佛牌,佛牌內有一隻邪魔兵來幫助你,牌內邪魔級數越高,那買的價格就愈高價了,比魔等級更高的就是邪妖,邪牌內妖兵也有分等級,邪牌內妖等級愈高,金錢價格就賣更高了,有些還要用特殊粉來供養牌內魔靈,妖靈,牠自然就幫你大忙了,這些都邪牌妖魔牌的功效,這是賣佛牌不敢說的事情吧!

降頭與佛牌若有對人造成傷害,有來查證事實者,查清後也不會強迫人要來收降頭或邪佛牌,只是要告知一些有福氣有智慧的人,台灣目前降頭師將近有十位,包涵北中南各地吧!

泰國佛牌邪妖邪魔在台灣也慢慢多出來了,目前上天知道必須要來準備,上天也要警告台灣玩邪術人,請不要過份為原則,上天也明講已經注意到這些人了,上天敢明講就不怕這些邪靈邪師,還要警告那些為了賺錢引進泰國一些邪靈邪妖邪魔牌的人,你們這些人一定不會有好報應的,賺到這種不義之財卻自花不到有用嗎?

天地太多陰人轉世,還有妖魔搶奪胎來轉世,上天自有安排對付那些邪佛牌內的妖兵妖將或魔兵魔將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