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大家千萬不要被魔鬼,冤親債主來利用了,

2020/10/13 09:18:05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13 Oct

大家千萬不要被魔鬼,冤親債主來利用了,魔可控制人的心智方向拉到處跑,妖可控制人的腦智,能讓你感應來,幻覺一切事物,或聽覺幻化,切記不要被騙控制

出家分二種,第一叫真出家人,出了家忘記家內所有一切了,絕不談家事情來,也斬斷七情六欲了,也四大皆空了,身上絕無半點分文,這種叫真出家人,乞食不乞金錢財,這些人才是真出家人,走到那算到那出生入死吧!

第二種出家人,身在寺院心在家,身在佛堂心在銀行,身在念佛心在念魔,這種和尚都有很多金錢,偽善和尚,偽裝和尚,偽造和尚,假仁假義,假慈善和尚尼姑,無法脫離世俗一切,這些修行是靠金錢在修行,沒有金錢修行苦法這群享樂和尚才不要吧!

真修佛者是有一佰億也可放棄世俗願意出家當和尚,這種才是佛教的精神,放棄享樂,甘願受苦磨難來,這種人就是把榮華富貴當當糞土了,這種人來修行絕對夠格。

現今很多出家修佛者常接收到魔鬼送來的十件禮物(切記)

  1. 一.仇恨事:是魔鬼用扭曲的心靈來傷害你心。
  2. 二.自卑事:是魔鬼用別人的優點懲罰你心。
  3. 三.憂慮事:是魔鬼用未知的境遇來嚇唬你心。
  4. 四.發怒事:是魔鬼用他人的過錯來損害你心。
  5. 五.煩惱事:是魔鬼用無心的擔心來折磨你心。
  6. 六.孤獨事:是魔鬼用自制心的牢房來轄制你心。
  7. 七.衝動事:是魔鬼用來讓你犯錯好來控制你心。
  8. 八.後悔事:是魔鬼用過去的往事來摧毀你心。
  9. 九.嫉妒事:是魔鬼用別人的好來搗亂你心。

十. 驕傲事:是魔鬼用來引誘你來犯罪而墮落你心。

萬大 家不要被魔鬼,冤親債主來利用了,魔可控制人的心智方向拉到處跑,妖可控制人的腦智,能讓你感應來,幻覺一切事物,或聽覺幻化,切記不要被騙控制。

修佛修道若是修到眼明心盲是愚癡,修佛修道若是修到眼盲心明是智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