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知

2020/10/13 13:29:0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3 Oct

 

  過去每個月十二號我們認識的紀念日我都會建議出去吃一頓慶賀一下,這個月的紀念日她倒是很上心,比我早了幾天就在天天的提醒我啦!

  昨天,她特意早了出來,鬧著要買口罩,雖然前陣子我拿口罩給她的時候鬧得不開心,我仍然陪她去買口罩,結果買了兩盒雜色的口罩,她居然開心得像個小孩子的說:「真開心,我有漂亮的口罩用啦!」

  「曾經有一段日子我跑去做錢幣生意,本想藉此而脫離油麻地的生活,可惜生意失敗,我還是要回到油麻地重操故業。」前天,我與她在九龍公園內聊天的時候她說。

  「昨晚我在想,妳回到油麻地生活也許是在等我的出現吧?要是妳離開了油麻地我們就不會遇上了。」昨天我與她吃火鍋的時候戲說。

  「說得也是。」她頗有同感的說。

  昨晚,那位李生又出現了,她像往日那樣緊張的看著他,據她說,那位李生下午已經出現,被她的死對頭一直在招待住,令她頗不高興,深怕死對頭把那位李生撬走。

  「那可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他下午就來,妳又不上日場的班,怎麼看著他呢?也只能任由他愛怎麼做就怎麼做,妳也管不了那麼多。」我安撫住她說。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突然與她談起「人到無求品自高」的問題,她有點誤解了我的意思,以為我不喜歡她招待那位李生,一而再的向我解釋:「其實我並不希罕賺他那一、兩百元,我只是不服氣死對頭賣力的想把他撬走而已,我也希望他最好別來,省得我要費心的看著他。」

  昨晚,我也的確有點疲倦於天天坐在那兒的感覺,所以顯得有點悶悶不樂,她也感覺到了,所以有點失措,儘量的一再向我述說著昨晚的工作情況,深怕我不高興。

  只是,她這個人真的是太天真、太無知了,那位李生近期多了到來,短期內出現了第四次,昨晚居然更坐到十二點仍然沒有想走的意思,這是以前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她完全沒有想過那位李生是想瞧瞧我是否就是那個天天給她買飯的人,更天真地想介紹我們認識哩!

  「妳千萬別介紹我們認識,那樣對妳不好,我也不想日段去應酬他,相反的,他剛才突然跑過來與我搭訕幾句又是另一個問題,我也敷衍他幾句就了事。」我急忙阻止她,給她解釋。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10/13 23:14:02 回覆
@幪面馬仔...

這人應該沒有威脅力,我並不擔心。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10/13 21:41:27 回覆

嘩,你有勁敵 {#iconb_320}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