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翼辰實業四元買入

2020/10/14 04:12:29 網誌分類: 經濟
14 Oct
          翼辰實業(1596)是內地鐵路扣件系統主要供應商,去年營業額升28.8%,至5.75億元人民幣,受惠原材料價格下降及銷售額上升,集團毛利率領先行業,去年全年達34.2%。

          內地國家鐵路集團於8月提出,至2035年會率先建成國內外互聯互通,建構更順暢、更智慧及更有效的現代化鐵路網絡,全國鐵路網絡將會增至20萬公里,較今年8月再增加41%,因此未來15年間,對鐵路扣件系統及鐵路軌枕產品需求將會大幅增加。

          另外,集團表示有機會回流內地A股市場上市,並擬發行1.58億股的A股,增加集團資金水平。雖然翼辰實業股價在過去五個月只在4元水平上落,但期內錄得1.3億元資金流入,反映有投資者趁低買入。建議於4元買入,預期中線可重返5元,股價宜守在3.8元以上。

          筆者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