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創夢天地目標4.8元

2020/10/15 04:12:25 網誌分類: 經濟
15 Oct
          創夢天地(1119)早前發行五年期可換股債券,換股價4.99元,全數轉換佔擴大後股本10.9%,集資所得用於自有遊戲及產品的研發及為日後的戰略機會補充資金。

          受發行可換股債券消息影響,公司股價出現顯著調整,可視為低吸機會。公司積極由遊戲發行商轉型至自研遊戲業務,最近發佈競技性遊戲《全球行動》、《小動物之星》、《卡拉比丘》等,《全球行動》推出首日迅速佔據iOS遊戲免費榜首位,七天的使用者規模就破百萬。除大力開發自研遊戲外,公司將專注於競技遊戲+跨端策略。

          創夢天地擁有完整的線下體系,可快速高效利用線下資源,推動競技遊戲所需要的大量線下活動,迅速搶佔商機。未來雲遊戲將是市場焦點,創夢天地與騰訊雲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在雲遊戲技術、內容及場景生態層面加強合作,為公司未來增長注入動力。目標價4.8元,入巿價4元,止蝕價為3.6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