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達智
鄧達智
鄧達智

鵝煲味融人情重

2020/10/15 04:13:0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鏞記甘伯母靈堂鞠躬致意不過三周前,暗箭難防,是非急不及待趕出爐!

          網絡世代的恐怖在於網上造謠似乎不用負責任,想講就講、生安白造扭橫折曲。

          指責鏞記八樓在大型裝修之後收費偏高的鋪文,竟然透過不同社交平台,或朋友互傳,一天之內收過不下三十遭,如此鋪天蓋地,說明一些事實:立足香港八十載,鏞記仍擁粉絲無數,本地飲食界豐碑,一舉一動引起社會普遍關注。

          扭結家族爭產官司,一直打到終審庭,無奈清盤收場。為保前人辛苦經營成果,現時全權擁有的東主、二哥甘琨禮斥巨資幸保名店,不讓金漆招牌在他的一代煙消雲散。趁疫情,近半年前進行大裝修,十一月全店將重光,現時八樓 VVVIP 貴賓廳「嚐真」會所首先開門營業,立即被心毒人扭曲面對疫情收費的特別安排,並將中傷消息傳遍何止香港?簡直華人聚居世界各角落。

          認識鏞記昆仲數十年,有幸蒙關照曾經生意往來近廿載,跟一直在幕後默默勤懇工作的老二禮哥特別熟稔。曾目睹官司忽爾埋身,摯友舉目無親,那份徬徨心碎之深刻,永遠難忘。

          數年前等候清盤官循序將鏞記發落,禮哥並未一蹶不振任由店務頹敗,反而將好些傳統菜式重新推出,過去鏞記燒鵝頂瓜瓜,大家都忽略了作為吃鵝專門店另有百發百中全贏菜式;「一品雛鵝煲」此為一,每次宴客必吃,以特級滷水調製,從鵝冠鵝翼到鵝掌、從鵝肉到包括鵝紅鵝腸等鵝珍,無人嚐後不拍掌;全鵝煲非常味美不及摯友人情重。

        鄧達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