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搬家小貼士】

2020/10/15 10:02:1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1如何節省搬家費

如果你想節省搬家的費用,你必須選擇一家正規的搬家公司。正規搬家公司有經過認證的官方網站、認證的微信公眾號或其他官方帳號。不要在街上的小廣告中尋找搬家公司,以免被黑。

搬家前可以諮詢2-3家搬家公司,選擇信譽好、信譽好的公司。這類公司一般都有擔保,貨物損壞後可以提供維修和更換服務。

2如何節省搬家時間

搬家前做好準備是非常必要的。首先,所有的東西都要打包好,這樣搬運工回家後就可以馬上進行工作了。其次,要合理安排時間,避開堵車高峰期,儘量找一條暢通的線路。


三。如何移動

如果你想搬家不那麼麻煩,就必須提前做好相關工作。最方便的方法是根據房間對物品進行分類,並用較粗的筆在盒子上標出每件物品的類型和搬入後放置的地方。易碎或貴重物品應單獨打開或自行運輸。

如果家裡很重或者笨重的傢俱和電器比較多,可以多找幾個工人來搬運。

搬家時,小心你鄰居在走廊裏放的東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