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停止做無用的工作!這些方法對去除甲醛是無用的

2020/10/15 10:04:57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最近,我去了一家環保公司工作。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和同事一起去都市的一些社區,幫助新搬來的居民處理家裡的甲醛污染問題。在工作過程中,我們發現這些居民通常使用錯誤的方法去除甲醛。在糾正的同時,我們也記錄了這些錯誤的方法。


1:醋

我們要說的第一個錯誤是很常見的。很多人認為在房間裏噴些醋可以消除房間裏的异味。如果沒有异味,就不會有甲醛。但專家的研究結果表明,醋對甲醛沒有影響,所以這種方法是一種誤解的除甲醛方法。


2:茶

有些人喝茶後會留下茶渣。把這些茶葉留在家裡,試著用它們來去除甲醛。但是,一些室內環境污染治理專家做了一些科學實驗,發現茶葉表面的毛孔不能吸附甲醛,所以這種方法根本沒有用。


我們知道去除甲醛的錯誤方法,然後瞭解一些正確的甲醛去除方法!

方法1


它類似於“黑科技”的甲醛去除數據,甲醛處理的過程分為兩個階段。在甲醛污染治理中,不僅能快速吸收室內甲醛,而且能完全區分甲醛。而且它的體積很小,使用非常方便,不佔用一點空間,它可以五年不失效地除去醛。


方法二:活性炭

現在很多家庭都在用這種資料去除甲醛,它可以把室內的甲醛吸收到自己的毛孔裏。然而,活性炭中孔隙的數量非常有限。當這些毛孔被甲醛填充時,活性炭就會失去功效。它需要經常更換碳袋。如果長期使用,將是一筆很大的開支。


方法三:水

把傢俱放在新家後,用水擦拭傢俱與空氣的接觸面,也能帶走一部分甲醛,但當水完全蒸發後,部分甲醛仍會蒸發回空氣中,所以這種方法效果不是很好,只能作為輔助手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