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hoho
meimeihoho
meimeihoho

甲醛問題已經解决多年了!別再只知道通風了。這些更有效!

2020/10/15 10:05:54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現在很多人都在努力賺錢,其實目的很簡單,就是為了擁有自己的房子。但也有不少人在實現夢想的同時,也飽受家居裝修所遺留的甲醛污染,甚至對健康產生了負面影響。


事實上,這種情況並不少見。它不在這裡。新聞期間,9歲女孩因家中甲醛超標而患白血病。裝修完成後,辛先生的房子通風了大約半年。後來,他得知,他的家人搬家很安心。然而,僅僅幾個月後,辛先生身體出現異常,到醫院檢查後被診斷為白血病。


專家說,通風清除甲醛是許多人常犯的錯誤。通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室內甲醛濃度,但這種方法只能維持很短的時間,關閉窗戶後甲醛還會繼續釋放。


甲醛無處不在,我們該如何消除甲醛污染?

1科學快速的甲醛去除方法

以下產品不僅具有優异的吸附能力,而且具有獨特的分解效果,使甲醛清潔快速。其吸附分解迴圈交替進行,不僅大大提高了處理效率,而且大大延長了資料的使用壽命,至少可使用3年。(10天可住新房)社區不少鄰居也都在用,現在活動期間也送甲醛檢測箱。↓↓↓

2植物


植物是淨化自然界空氣的有效工具。把漢蘭、菊花等植物放在家裡,既能調節環境,又能起到甲醛代謝的作用。然而,植物的能力畢竟是有限的,需要與其他途徑協同工作。

三。風扇通風


與常用的通風管道相比,配合風機促進空氣迴圈有助於增强排甲醛在通風中的作用。但是,如果由於惡劣天氣等原因不允許打開視窗,此方法只能作為備份使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