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白血病由於甲醛,早期症狀要警惕,一定要儘快控制!

2020/10/15 10:06:53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幾天前,我從媽媽那裡聽說我遠房表弟的一個孩子得了白血病。最初,她8歲,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享受。現在,我只能一直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療。但我瞭解到,在我堂兄的家族中,沒有這種疾病的遺傳基因。孩子的病因其實是甲醛中毒!原來,她家搬進新房半年多了,因為搬家前除了通風外,沒有採取科學的除甲醛措施,這讓孩子的健康受到如此威脅。


症狀一:過敏

由於皮膚大面積暴露在空氣中,與甲醛等污染物直接接觸。另一方面,室內甲醛含量超標,人體對過量甲醛的刺激非常不舒服,囙此會出現皮膚腫脹、刺痛、瘙癢等异常情况。


症狀二:眼睛紅腫

眼睛是人體器官中敏感和脆弱的部位。無論是過度使用眼睛還是外部刺激,都會引起一些眼部不適。當甲醛刺激結膜時,眼睛會發炎、流淚,嚴重者視力下降,物體模糊。


甲醛無處不在,我們該如何消除甲醛污染?

1科學快速的甲醛去除方法

以下產品由權威教授團隊研發,含有多種礦物質。網店主面對甲醛污染,不僅能吸收污染,還能進一步治理污染。甲醛可以轉化為對人體無害的氧氣和其他物質,從而導致癌症。同時,它具有兩種治理功能,不會在短時間內失效。如果放在家裡,可以連續3年以上取出。(10天可住新房)社區不少鄰居也都在用,現在活動期間也送甲醛檢測箱。↓↓↓

2通風


如上所述,雖然通風不能完全去除甲醛,但它確實起到了輔助措施的積極作用。當室外自然風充足時,開窗通風,既能促進空氣流通,又能促進室內髒氣的排放,降低家庭中的甲醛濃度。

三。綠色植物


一般來說,在家裡擺放綠色植物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室內甲醛濃度。比如綠色鳳梨、漢蘭、蘆薈、仙人掌等都是專家認可的能吸收甲醛代謝的品種。然而,植物不能單獨用作除醛工具。這是因為如果你吸入超過自己限值的高濃度甲醛,黃色就會鬱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