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父親急著住進新房,只有通風兩個月就搬家了,孩子被送進了重症監護室

2020/10/15 10:10:1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很多剛裝修完新房的業主都想早點入住新房,趙先生也不例外。當時,因為他急著搬進來,新房才晾了兩個月,他就帶著孩子住了進去。然而,在生活半年前,孩子因嚴重甲醛中毒被送進重症監護室。趙先生對此非常後悔,並自責過於焦慮。


之後,他通風了一段時間,但室內甲醛含量仍不合格。為了解决這個問題,他去找專業的除甲醛人員諮詢,最後得到的答案是:光靠通風不能完全去除甲醛!怎麼了


原來通風除去空氣中一些游離甲醛,還隱藏在傢俱或建材中是無效的。其效果完全取決於室外天氣。如果天氣晴朗颳風,效果還不錯,但如果天氣不好打不開窗戶,或者外面沒有風,那就不管用了。囙此,我們在去除甲醛時不能完全依靠通風,還必須採用多種方法。


那麼什麼樣的方法能有效去除甲醛呢?今天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方法1:


這種資料與以前的除甲醛資料有很大不同。首先,它的吸附容量得到了提高,吸附效率得到了顯著提高。其次,加入一些分解成分,能有效分解甲醛。這樣就形成了從吸附到分解的迴圈模式,可以用5年以上的時間解决傳統資料的飽和問題。


方法二:活性炭

這種資料吸附性好,在室內也能起到除甲醛的作用。但其吸附容量有限,不含分解甲醛的組分,很容易面臨飽和失效的問題。囙此,建議每隔20天定期更換資料。


方法三:培育綠色植物

除了美化室內環境,還能去除甲醛。但是,植物對甲醛的去除能力非常有限,可以去除的甲醛量不多,所以只能作為一種輔助手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