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錯誤的方法去除甲醛,甲醛仍然超標,來瞭解一下這些科學有效的竅門吧!

2020/10/15 10:15:1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大約七八個月前,李先生和妻兒搬進了新家。搬進新家後,孩子們都很高興,因為家裡的更新更漂亮了。但住了幾個月後,孩子說他總是很不舒服。李先生立即將孩子送到醫院檢查。


之後,醫生說孩子的不舒服症狀是甲醛刺激引起的,如果不立即治療,有患白血病的危險。這對李先生來說有點不可思議。在他搬家之前,他找到了一種去除甲醛的方法。他認為房子裏的甲醛已經消除了。有些人會有這樣的結果。


後來,在諮詢環境專家後,李先生也知道自己犯了一個大錯。事實上,他用的去醛方法都是謠言,比如皮膚、茶葉、蠟燭等,因為這些方法沒有去除醛的效果,反而浪費了去醛的過程。


正是因為去醛的方法不對,給家庭造成了如此大的傷害。選擇正確的方法去除甲醛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方法1


這是一種集各種高科技資料於一體的除甲醛資料,具有極其顯著的除甲醛效果。不僅可以吸附甲醛,還可以分解甲醛,相當於完全去除甲醛。這種資料的使用壽命超過3年,不需要經常更換。

方法二:化學噴霧


噴塗是抑制衣櫃等傢俱污染的方法之一。它可以覆蓋傢俱表面,通過化學反應形成的保護膜防止甲醛釋放到空氣中。但是,由於漆膜容易損壞,必須經常對噴霧進行維修,以避免污染洩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