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新房裝修後,孩子出現這些情况,請認真對待,有可能是甲醛中毒!

2020/10/15 10:17:1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在新房住了一年後,哈爾濱孫先生的孩子因甲醛中毒住進了醫院。在醫院反復檢查後,孩子們的各種身體不適都是由於吸入過量甲醛所致。在醫生的提示下,孫先生想起,在搬進新房前,他家還沒有進行過相關的除醛工作。他沒想到自己的疏忽和無知給孩子們帶來了如此大的傷害。


醫生建議家長搬家後,當孩子出現以下情况時,請認真對待,這可能是甲醛中毒引起的。

案例一:眼睛不適

眼球受到眼瞼的保護,但每天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眼球直接與外界空氣接觸。如果室內空氣中含有大量甲醛,刺激結膜後會引起眼睛紅腫、疼痛、流淚等許多不舒服的感覺。


案例二:疲勞難以緩解

在日常生活中,感到疲倦是比較正常的。如果工作與以往工作沒有太大差距,人體經常疲勞,睡眠保障充足等,問題還是很難緩解的,那就按甲醛來定吧


甲醛含量超標時,請使用以下方法。

方法1


除了對甲醛的吸收外,甲醛與黑白資料的混合物還具有主動吸收的特性,可以排放到其他粒子中。這是一種環保資料,所以孕婦和小孩也可以放心使用。獨立包裝,體積小,囙此可以方便地放置在各個角落,更全面的除醛範圍。它可以使用長達五年,而且成本效益高。

方法二:開窗通風


如果不熟悉其他除甲醛方法,至少要知道開窗除甲醛的通風能量。然而,這種方法去除甲醛的速度很慢。一般來說,三到四年內可能無法完全去除室內甲醛,囙此建議與其他方法一起實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