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Mandiant Advantage: 威脅情報 — 在第一時間掌握Mandiant洞見和專業知識

2020/10/15 13:53:04 網誌分類: 科技
15 Oct

以情報主導的網絡安全公司FireEye, Inc. (NASDAQ: FEYE) 今天宣佈推出 Mandiant® Advantage: 威脅情報 首個軟件即服務(SaaS) 的Mandiant Solutions,結合威脅情報與其在第一線事件回應中得到的數據的簡單易用管理平台。

 
 

率先免費體驗Mandiant® Advantage: 威脅情報

FireEye旗下的Mandiant 威脅情報執行副總裁Sandra Joyce指出 :「一直以來,Mandiant威脅情報領先業界,以準確和詳細的情報助企業優先應對網絡威脅和管理資訊保安的風險。在威脅情報出現後,我們便會提供予資訊保安的把關者,無論他們採用的是哪種技術都可以接收到我們的資訊。現在不論任何規模的客戶都可根據他們的預算和需要,受惠於Mandiant收集得來的威脅情報,當中的深度和闊度皆是前所未見的。」

隨著主動威脅増加,獲取Mandiant有關外洩資料數據,以尋求更多的價值及洞見

 

Mandiant Threat Intelligence為企業提供與主動威脅相關的資訊,亦是新Mandiant Advantage平台首個軟件即服務的產品。Mandiant Solutions計劃推出一系列Mandiant Advantage軟件即服務的產品,助全球企業保安團隊利用Mandiant前線團隊在全球所得的操控兼容、潛在資料外洩情報、駭客情報、行動情報、機器智能情報,來增強自動化網絡保安工作。

Mandiant在全球擁有超過300個情報分析人員和研究人員,在2019年花了超過200,000小時於資料外洩的事件回應,無疑對網絡攻擊者有深入的認識,領先行業。現在透過Mandiant Advantage: 威脅情報,資訊保安的防禦者能夠比過往能更快掌握到相關的資訊。通過了解Mandiant團隊在各地收集而來的第一線情報,企業能優先應對他們所面臨最緊迫的威脅。 

立即採取行動以回應威脅,免費試用︰https://advantage.mandiant.com 

 

「Mandiant Advantage: 威脅情報能夠令來自Mandiant前線的資訊發揮更大作用。企業能夠根據資訊,更容易理解、優先處理和應對狀況。」來自《財富》(Fortune)全球100大之一的管理諮詢公司的資訊保安人員指出:「我們只需要簡單幾個動作,便能夠從相關報告知道我們需要專注於哪方面的防禦。除此之外,Mandiant Advantage 的圖像亦幫助我們與持份者和行政人員增進溝通。」

「很多供應商都聲稱他們擁有重要的威脅情報,不過他們傾向專注於情報或數據的存入。」IDC全球資訊保安產品研究總監Chris Kissel說:「Mandiant Advantage的優勢是在傳統上另闢新徑。通過結合Mandiant以專業技術為基礎的產品和服務,企業客戶能夠獲得供應商提供跨平台的的見解,並轉化成高效能結果。這顯示出Mandiant與眾不同。」

Mandiant Solutions計劃在Mandiant Advantage 平台上結合更多功能,以助資訊保安團隊透過Mandiant的經驗和情報以增強安全性及自動化的運作。即將推出的產品包括︰Validation On Demand和Malware Analysis服務。欲了解更多有關Mandiant Advantage: 威脅情報的資訊,請參閱網誌

 

資訊情報 — 企業何時和如何得到

Mandiant Solutions致力為所有規模的企業提供及時 、相關而且容易掌握的威脅情報,今日同時宣布推出全新的收費方案和簡化的Mandiant威脅情報產品,以針對不同規模的企業對資訊保安的需要。除了Mandiant Advantage: 威脅情報之外,Mandiant Threat Intelligence的交付還能通過應用程式介面 (API) 和瀏覽器插件傳送。

無論是利用威脅情報優先處理漏洞、檢測、回應或是監察黑暗網站或通報資訊保安計劃或投入,Mandiant Threat Intelligence都能為所有企業提供支援,助他們利用情報維護資訊保安。了解更多︰https://www.fireeye.com/mandiant/threat-intelligence.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