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1.10章 九黎人敗走西藏 神黃帝一統全球

2020/10/15 15:23:36 網誌分類: 世界宗教合一
15 Oct

且說黃帝大勝九黎頭領蚩尤,蚩尤不慎落崖身亡,九黎部落失去頭領指揮,亂作一氣,有些人願意接受黃帝統治的,這些人就留在河北山東等原地,而不願意跟隨黃帝的那些人都往神州的西南部遷移。他們經過長時間的遷徙,就到了湖南貴州四川等地。其總部後來又由四川遷往他們祖先一直極其嚮往的伊甸園,也就是西藏的東部。黃帝並不追擊他們而默認他們在那裡生存和發展。而那些不願意前往西藏而留下的人就是如今的苗族。苗族人世代都承認自己是蚩尤的後代,這些苗族人為了保存自己,也因為後來跟漢人爭鬥的原因就回到交通極其不便的山區,又過著刀耕火種的生活。而黃帝和炎帝部落就演變為後來的漢族。
在九黎人中還有一支部落一直都是蚩尤的妹妹,也即黃帝的夫人嫘祖(聖經裡稱拿瑪)所領導,嫘祖教導他們織布的技術,這一部落留下來的人應該就是後來的壯族,所以在中國古代壯族人最會織布了。

黃帝統一神州後,黃帝和炎帝部落,以及北方部落和部分九黎部落中人,日後就成了人們所稱的漢人,從此各部落首領按規定時節年年跟隨黃帝一起祭祀盤古上帝,也按規定年年進貢天朝。沒過幾年就又糧食豐足,人強馬壯,於是黃帝決定派出東征和西征部隊並帶上曆法、文字和各種工農業技術。
黃帝所派東路人馬,先北上到西伯利亞,然後過白令海峽,到加拿大,再南下到美國和墨西哥,這就是後來早期的印第安人和雅瑪人,他們在那裡留下了輝煌的雅瑪文明。

黃帝所派西路人馬,先到伊拉克的兩河流域征服當地人,也就是征服更早時期從神州遷移過來的人,並在那裡留下一部分人,這就是後來的早期蘇美爾人,為世人留下驚豔的蘇美爾文明。

西路軍部分人馬繼續西征,直達如今的埃及,征服當地人,也就是征服更早時期從神州遷移過來的人,並在那裡建立政權。考古學家在埃及的阿拜多斯 (公元前3100~前1085)的古墓中發現有堯和舜兩個字的甲骨文,說明古埃及在堯帝和舜帝時期都還接受神州的統治。
西路軍還有一路從兩河流域南下到印度,就留下了最古老的印度文明。

黃帝統一全球後,一切次序井然,也就沒有多少煩心事情了,於是安排倉頡造字,把很多天地的秘密、修道的秘密都隱藏在中華的方塊字裡面,這些字雖然是在原來的字的基礎上造的,但又有很大不同的地方,這些字就是原始的甲骨文,所以後來中華漢字跟彝族字即有聯繫又有區別的原因就在這裡了。彝族的文字是倉頡造字以前的中華通用字,而中華漢字從刻畫字到像形字、到甲骨文到金文到篆書不斷演變。
由上可見,所有的文明都出自於中華古文明!黃帝回到天庭當玉帝以前為中華民族留下些一些養生和丹道等經書。黃帝即是元始天尊盤古如來下凡,也就是玉皇大帝下凡,所以黃帝是中華道教的最早創始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