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大圍新盤收逾兩萬票創20年新高

2020/10/16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16 Oct
          疫情稍見回穩,市場氣氛急速升溫,大圍站上蓋住宅項目於上周開價後,即時成為市場焦點,連日來參觀情況理想,昨日該盤正式截票,於四日半累收約2.27萬票,創自1997年以來新高,並是歷來第三高入票數字,反映市場餓盤已久,鐵路上蓋住宅項目更促使各路客源空群出動,於短時間內谷起入票數字。

          「該項目於四日半時間接獲約2.27萬票,超額認購約57倍,有關入票僅次於97年1月的將軍澳東港城(2.71萬票),以及97年7月的青衣灝景灣(3萬票),是歷來第三高入票數字,這個入票數字已有逾20年未出現過,料可即時刺激市場神經,反映市場對鐵路上蓋住宅項目前景極度看好。

          該處由於坐擁雙鐵路優勢,在未來屯馬線全線通車後,更可通往港島。用家及投資者出現瘋狂入票實況,預期本周六開售的391個單位,應可獲買家全數吸納,發展商往後亦會視乎實際銷售情況,作出加推及提價事宜。」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餓盤已久,加上該盤有獨特因素,無論是單位戶型或樓盤規模,對用家及投資者都有一定吸引力,以至該盤取得歷來第三高入票紀錄。

          該盤以每方呎1.89萬貼市價推出,就算隨後加推,亦只是輕微加至每方呎1.99萬,料可「留下」一批實客,以免加幅太高嚇窒買家。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