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盤收票王今開售誘出各路客

2020/10/17 04:12:09 網誌分類: 生活
17 Oct
          新盤市場表現不俗,其中焦點新盤大圍上蓋住宅項目最受市場關注,連日參觀情況理想,並累積取得約2.27萬票,成為今年以來新盤收票王,亦是歷來新盤收票第三高數字。該盤於今日推售的391個單位,由首批的平均呎價1.89萬,加至第2批的每方呎1.99萬,由於加價幅度適中,料可搶吸市場各路客源,並同時測試出市場承接力。

        投資票源急速彈升

          「市場氣氛有回暖跡象,各大屋苑問盤及睇樓量保持平穩,市場焦點則落在大圍站上蓋住宅項目,該盤取得理想入票數字,於四日半時間獲2.27萬票,以推出的391個單位計算,超額認購約57倍,亦是逾20年以來新高入票紀錄,反映在疫市下該盤突破悶局,重新帶動準買家的入票意欲。由於樓盤坐擁獨特因素,加上於截票當日錄得大批投資者入票,以至於短短半日票數大增。此外,該盤亦吸引了大批實客,當中包括新界東客源,而且市區客源亦相當具興趣,預期該盤今日開售可取得不俗銷情。」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該盤有其獨特優點,尤其是坐擁雙鐵路的優勢,加上鐵路上蓋盤已有一段頗長時間未有推出,故除了有能力吸引用家外,實力或業餘投資者都紛紛入票博取前籌,以至出現瘋狂入票實況,預期該盤可誘出各路客源擁出來。

          該盤整個項目共分3期,涉及3090伙,當中1及2期合共2198伙已獲批出預售,預期發展商會因應今日銷情,部署下一輪推售策略。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