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挨挨傍傍 顧客如浪(二)

2020/10/19 04:12:18 網誌分類: 生活
19 Oct
          商舖開店選址風水寶典

        ‧根據經營內容來選擇地址

          店舖銷售的商品種類不同,其對店址的要求也不同。有的店舖要求開在人流量大的地方,譬如服裝店、便利店,但並不是所有的店舖都適合開在人山人海的地方,譬如保健用品商店和老人服務中心,就適宜開在偏僻、安靜一些的地方,近來頗受關注的社區商舖較為適合開設這類店舖。

        ‧要選擇較少橫街或障礙物的一邊

          許多時候,當行人注意到你的店舖時,由於需要越過馬路而放棄光顧,要麼行人為了過馬路,而集中精力去躲避車輛或其他來往行人,而忽略了一旁的店舖。

        ‧最好選在交通便利的區域

          理想狀態下的商舖或商業街市應具備接納各種來客的交通設施,即商舖周邊有公共交通車站,還具有停車場。在主要車站的附近,或者在顧客步行不超過20分鐘的路程內的街道設店。觀察馬路兩邊行人流量,選擇行人較多的一邊更有利於經營。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