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維也納學校

2020/10/19 04:12:39 網誌分類: 生活
19 Oct
          奧地利網上教育展明天舉行,現時尚可透過以下連結報名,https://virtual-china-educationexpo2020.b2match.io/signup

            今年第一次有維也納中學參展,此校大可配合具備音樂潛質的香港中學生選擇負笈當地,修讀該校提供的未來音樂家的IB課程。

          至於參展的大學,有學費超平,譬如維也納新城大學的學費一學年只是一千五百歐羅,比香港的大學平三分之二學費,另大學提供的國際商學碩士更是全歐洲最平,為七百餘歐羅一學年;詳情可留意章文彬《升學零距離》FB專頁。

          以下簡答兩位讀友在FB留言的問題:

          Mr Lai:你兒子在香港美制國際學校唸十二班,考四科AP,三科5級,一科4級,SAT有1350分,IELTS 8.0,照計透過UCAS申請的七所心儀大學皆有機會,其中以Durham, St. Andrew, Edinburgh, Leeds 和Sheffield 較佳,要解決是為何要修讀商學及西班牙語組合學位,假如你兒子的西班牙語程度只是初學水平,理由不充份,除非在個人陳述能闡釋到商學和西班牙語的個人想法,才具說服力。

          Nova Chan︰ 你兒子現讀中一精英班,喜讀書,不喜運動,假如到英國可以培養他動靜皆宜,因為課餘後一定要選一項或多項運動,提到的六所英國寄宿學校,應以St. Peter's, Uppingham以及Oundle較為適合他。

        電郵: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