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童年
第三個童年
第三個童年

前世情人

2020/10/19 04: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Oct
          召的士上班,看見高大的光頭司機由頭頂至頸紋滿花紋及文字,煞是搶眼。仔細看,紋的是一個出生日子及名字,好奇一問,原來是她女兒的。

          提起女兒,他便滔滔不絕,聲音裏滿是喜樂,字裏行間都感受到那份寵愛。他坦言,如生的是兒子,就不會這樣,教法也會變得嚴厲。理由是,女兒將來出嫁,嫁得好有老公奶奶錫,當然好,若不然,就辛苦了,所以在娘家時要好好疼愛,讓她有個快樂的童年。

          他的一番話,我曾經在我爸爸及老爺口中聽過。我爸自小非常疼我,從未罵過我打過我,我說甚麼做甚麼他都支持;我老爺也是這樣寵我姑奶,無論她如何對他,他總是笑咪咪不動怒;這兩大長老對我女兒及侄女更是百般呵護,可見真的是異性相吸。

          我身邊不乏寵女成狂的男性朋友,也包括我老公和叔仔,網上晒的大部份都是女兒的單身照或他跟女兒的合照,很少有老婆的;跟女兒講電話永遠温聲軟語且極有禮貌,跟老婆卻倔頭倔尾連拜拜也不說;只要女兒一聲令下,平時不喜吃的食物不喜穿的顏色也乖乖就範;家庭日的安排都是看女兒想吃甚麼想去哪裏玩……

          媽媽們會呷醋嗎?不會,當看戲一般,看得不知多開心。最重要的是,老公可能會拒絕或不喜歡的事,叫女兒出馬一定成,多爽!

        Oh!爸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