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大盤熱銷 谷起推盤動力

2020/10/20 04:12:15 網誌分類: 生活
20 Oct
          疫情稍見回穩,市場氣氛逐步升溫,尤其上周開售的大圍新盤取得熱銷場面,兩日內悉數沽清391伙,反映市場剛性需求殷切,由於新盤推售引領大批客源走出來,各大發展商亦趁機加快推盤步伐,以便迎合市場各路客源,近日亦有其他發展商把握時機,紛紛為旗下新盤造勢,當中以屯門及九肚山新盤表現最積極,由於上述2盤已取得預售樓花,料可於周內正式出擊力吸各路客源。

          「受到疫情漸漸回穩,市場氣氛亦稍見升溫,二手市場問盤及睇樓量已漸見增加,各大發展商亦把握近日的旺勢,紛紛趁勢推盤出擊,尤其上周開售的大圍新盤,首批合共391個單位於2日內全數沽清,當中包括大手投資客及用家等,由於被該盤引領出來的客群眾多,故向隅客便成為其他發展商的目標,以致近日先後有多個新盤頻頻造勢,其中屯門及九肚山2個新盤表現最積極,該2盤已於日前先後批出預售樓花,故可隨時登場應市,預期本周內將陸續推出,始終大圍新盤於上周取得理想銷情,的確可引發其他發展商的推盤動力。」一家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由於焦點大盤推出後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其他發展商亦趁勢為旗下新盤軟銷及造勢,預期月內將有最少2個新盤同期登場。

          市場氣氛逐步回穩,發展商推盤步伐亦見加快,尤其上周開售的大圍新盤報捷,同時亦引領大批客群湧出來,故亦鼓勵起其他發展商的推盤步伐,以目前市況了解,本周內將有2個新盤陸續登場,當中包括屯門及九肚山新盤,以便吸納市場各路客源。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