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港華4.6元買博反彈

2020/10/20 04:12:34 網誌分類: 經濟
20 Oct
          港華燃氣(1083)7月上旬增資上海燃氣,而上海燃氣亦會在未來一年內以同樣價格收購港華燃氣股權,令集團可透過是次交易涉足640萬用戶及年過百億立方供應規模的市場。

          在完成該交易後,集團整體毛利率會維持在13%水平,但ROE則會進一步升至13%。股價去年9月低位3.17元升至今年7月最高位見5.92元後,雖然一度回落,更一度跌返8月初低位4.59元,見100天線後再度反彈,惟股價未能向上突破之前高位,只升上5.79元後再度回落,並向下跌穿100天線,返回8月初低位後才作反彈,而RSI的整體走勢仍未有進一步轉弱,預期股價有機會繼續企穩該支持位外,更可能會繼續反彈,並可再上試之前高位貼近6元水平,建議買入價4.6元,若股價向下跌穿250天線,則要先行沽出止蝕。

          本人並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