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
陳永陸
陳永陸

平保候回調買入

2020/10/20 04:12:36 網誌分類: 經濟
20 Oct
          平保(2318)從今年起將增加對醫療生態圈的投資,未來5年投資1000億元人民幣創新研發投資,冀將醫療業務打造成旗下最大生態圈業務。

          中國的醫療健康市場規模預計會由去年6萬億增至2030年16萬億,而對險資來說,發展醫療生態圈既可撬動生態資源,建立起科技壁壘,又可賦能保險業務,提供多場景、個人化的壽險產品,有明顯的協同效應。

          現時集團坐擁強大流量入口、線上線下服務網絡及領先世界的醫療科技,差異化優勢相當顯著,過去4年有15%到20%新增金融客戶來自於醫療生態圈,相信協同效應在往後會更為突出。同時間,市場開始預測壽險的新業務價值接近見底,平保的產品改革期已近尾聲,日前股價表現強勁,投資者不妨候回調買入。

        財經專欄名家

        陳永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