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萬國數據建議認購

2020/10/23 04:12:58 網誌分類: 經濟
23 Oct
          萬國數據(9698)為內地數據中心營運商,計劃發行1.6億股股份,預計集資淨額約132.74億元,將用於跨市場的戰略採購擴展公司的高性能數據中心平台;創新及發展與數據中心設計、建造及運營相關新技術,以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內地數據中心需求持續增長,並預計增長趨勢將在未來五年持續。強勁需求主要來自三方面,領先的雲服務提供商如阿里和騰訊持續擴展,加上後起之秀的快速發展,新晉互聯網公司如字節跳動、拼多多和快手等,其增長速度甚至超過行業龍頭,以及企業客戶如金融機構系統向雲遷移需求。

          萬國數據早前收購項目,帶來協同效應,並提升市場對公司項目併購能力認同,擴大在一線市場業務量,增強行業領導地位,前景繼續看好,值得考慮認購。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