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可悲

2020/10/24 01:56:48 網誌分類: 時事
24 Oct

去年十一月遊東京,在河口湖等待往天上山公園䌫車時,十幾個團友除了我之外,都在抨擊香港示威者的「黑暴」。似乎所有人都站立港府一邊。幾日後,回到香港,我看到的是泛民在區選中大勝。事實說明,在東京所見的團友同仇敵愾譴責香港示威者的一幕太虛假,除了我,在團友中尚有不少心中支持反送中示威者!香港人得言論自由之便利,一向敢言,沒想到遠在千里之外的東京,香港人竟然不敢坦言自己的心聲。一年後的今天,香港沒有了示威,日子又比去年好多少?去年在東京,許多人違心而論,不敢一吐為快。今後,香港人連說真話的權利都被剝奪了。不知那些團友悔不悔在去年在東京不敢吐真言?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