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

2020/10/25 15:29:5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5 Oct

  「經常要你一個人坐在那裡,你悶不悶?」這幾晚她一再的跑過來問我。

  「都已經習慣啦!沒什麼。」一個人每天晚上要呆坐四、五個小時,長期如此,哪能不悶?只是,能夠陪著她、看見她,那也就無所謂了,既然她一再的如此問,我也只能盡量安撫著她:「我明白妳要賺錢,不得不到處應酬,又怎會怪妳呢?」

  為什麼她突然如此關心我、那麼的不安呢?我估計她近期聽了不少閒話,所以開始有所擔心,怕我耐不住悶而跑掉。

  事實上我經常陪她一起上班、下班,天天默默的坐在一個角落裡,日子長了,哪能沒有閒言閒語呢?從她近期的言論中,我已經隱隱約約的估計到了。

  「以後我們還是少點一齊走進公司,免得別人看見了不再給我支持票。」昨晚她說:「雖然我知道經常有人在說我,我卻不會去理會,我向來是我行我素。」

  對於她的要求,我從來不會反對,她要我怎麼辦我就怎麼辦,從來不會違拗她。

  「鍾哥好像很不高興的走了。」前幾天晚上她說,鍾哥是她的好姐妹阿雲的熟客,據她說迹近男朋友。

  「當然啦!阿雲老是冷落了人家,鍾哥哪能不走?哪像我呢?經常被妳冷落,卻沒有走掉。」我借機會笑她。

  「我哪有冷落你啦?我不是天天陪你一起去買菜,又煮東西給你吃嗎?」她忙說。

  她真會辯解,卻忘了陪她買菜,都是我在付鈔。

  「天天要你給我買菜,遲早把你吃窮。」有一次她突然說。

  「吃窮了再算吧!」我笑笑說。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10/26 00:25:40 回覆
@幪面馬仔...

我的工作很輕鬆的,基本上是在家工作。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0/10/25 22:39:02 回覆

早上上班,晚上陪伴,你夠精神上班嗎?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