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暗託乎?

2020/10/26 10:10:4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6 Oct

  「我這兩晚也睡得不好,半失眠,想了很多問題。」昨天早上她發來訊息,說晚上又睡不著,於是我告訴她我也一樣睡得不好。

  「想什麼問題呀?」她問。

  「想妳的問題呀!想著這一年多來如何陪妳走過這段日子,特別是今年這段日子多麼難過,要陪妳面對的問題太多了,但還是覺得很幸福的。」我說。

  「今年是特別難熬的,各方面的,幸好有你在身邊陪著我才覺得不孤單,也真是感恩的,相信我們前世的緣份很深,今世在續緣呢!」她感慨的說。

  「還記得那天妳說阿叔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好不可憐,我不是說將來我們不也是一樣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嗎?但我想到的是妳,我自己都習慣了幾十年,今天想來能夠平平安安的走到今天,人生已經沒有太多遺憾了。」我說。

  「到時候住在一起就不孤單啦!我會買菜做飯。」她突然冒出了這麼的一句話。

  「到時候住在一起」,這豈非是間接的在說「付託終身」嗎?我有點受寵若驚,不敢直接回答她這個問題。

  可惜晚上一起吃米線,我一心想讓她嚐試新產品,她卻怪我害她叫了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板起了面孔兇巴巴的,什麼氣氛都讓她破壞殆盡。

  幸虧她也看出了我不高興,一言不發的坐在那兒,她馬上向我解釋她的脾氣就是那樣,我心中雖然不快,也只好裝做若無其事了。

回應 (6)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10/31 01:19:55 回覆
@傑西...

我也明白,可是喜歡一個人真的是無可奈何,惟有盡力去接受了。

傑西
傑西 2020/10/30 23:21:28 回覆
@易明...

{#icono0_3}, 一個"奄尖"的人,一般也不太好相處,特別在生活長慣的細節上

易明
易明 2020/10/30 09:32:23 回覆
@傑西...

她的確「奄尖」得厲害,我已經一再當面「投訴」她了,真是沒辦法。

傑西
傑西 2020/10/29 17:16:04 回覆
@易明...

對的。 但以你的文字所形容,看來她是一個"奄尖"的人吧。

易明
易明 2020/10/29 17:10:35 回覆
@傑西...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我經常告訴她不可能要求別人也變成像她一樣,那是不可能的。

傑西
傑西 2020/10/29 17:01:42 回覆

不知是否恭喜你吧! 看來她不太好相處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