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骨氣

2020/10/27 14:10:3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7 Oct

  「我的脾氣是不是很壞?」昨天她要游泳,我在外面等她,走著走著,她突然說。

  「妳也知道自己脾氣壞吧?以後別在一些小事情上發脾氣啦!」我乘機佯裝板起面孔責怪她。

  「我也知道自己的脾氣不好,我會慢慢改的。」她說,其實,她何嘗不怕我生氣呢?

  「大、小甘爺又在門口吃東西啦!你走後門,別讓他們看見了又說閒話。」她這人真傻,別人要說閒話的話,我走前門或者是走後門都是一樣的,只是,她既然這麼說,我也就依她了。

  我坐下不久她突然跑進來說:「我今天不應酬小甘爺啦!剛才我叫他的大哥做『大甘爺』,他說我叫錯了,應該叫他『大哥』才對,說要罰我連喝三杯酒,我說我不會喝酒,喝水行不行?他說不行,一定要我喝酒,我一怒之下就走開了,我對小甘爺說我得罪了他的大哥,所以今天不應酬他了。」

  「剛才我對小甘爺說,等一下我唱《雨花石》給他聽,問他會不會打嘗我,他說妳就唱吧,打不打嘗是我的事,如果我唱過之後他不打嘗的話我以後就不再理他,他得罪了我的話,我才不希罕賺他的打嘗錢呢!」隨後她又說,結果她歌是唱了,小甘爺卻沒有給她打嘗。

  「妳知道嗎?當年我有一個客人天天給我賺千多元的佣金,我的同事們都笑我不敢得罪他,豈料有一次他得罪了我,我一怒之下對他說不做他的生意,我的同事們這才服了我,妳今天倒有我當年的骨氣呢!」我告訴她我的一件往事。

  結果那大甘爺隨後向她道了歉,只是小甘爺並沒有給她補回打嘗錢,她說以後不理他啦。

  其實,那小甘爺外貌儼如一個猥瑣的老頭,若非肯闊綽的花錢,相信沒有人會跑去服侍他、巴結他的。

回應 (1)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20/10/28 13:52:33 回覆

{#icons_girl1}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