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大圍新盤添食審慎提價

2020/10/29 04:12:38 網誌分類: 生活
29 Oct
          日前賣個滿堂紅的的大圍新盤,由於第1期取得理想銷情,市場仍有大批向隅客源,發展商趁勢推出第2期單位應市,首批推出337伙,每方呎開價約1.98萬,與第1期首批呎價1.89萬相若,最低入場價約572萬,反映發展商開價仍採取審慎策略,加價幅度仍傾向保守,皆因該盤第2期提供達1415伙,較第1期的783伙更多,故有必要小心開價,以免嚇走買家。

          「疫情稍見好轉,市場氣氛轉趨回穩,日前開售的大圍新盤1期取得不俗銷情,可供出售的767伙已告售罄。由於市場仍有大批向隅客源,發展商隨即加推第2期單位應市,昨日率先推出首批337伙,每方呎開價約1.98萬測試市場,與第1期首批每呎開價1.89萬相若,亦較第1期最後一批推售呎價2.15萬為低,明顯以貼市價開售。

          縱使該盤第1期賣個滿堂紅,但發展商亦不敢大幅加價,恐防客源流失,加上該盤2期有達1415伙,故採取審慎策略,以便日後限量推出時可作加推提價。」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由於市場上仍有大批向隅客,發展商趁勢推出第2期單位,料可吸納部份實客。

          上周連環開售的大圍新盤,迅速成為市場焦點,最終更取得約2.27萬的超高入票紀錄,雖然目前市場上仍有沙田及屯門兩個新盤收票,並於本周內開售,但部份客源或有機會重疊,預期將進一步掀動新一輪推盤熱。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