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我們有精采的一段

2020/10/30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30 Oct
          約了一年未見的朋友相聚,她退休前在港龍航空工作,以前我們常有合作,所以聊天的話題自然也少不得港龍和國泰,今昔對比,欷歔不已。

          回想我們合作的時候,也真是國泰和港龍最盛猛的時代,那時百業興旺,商務暢旺,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航機天天爆滿,空中有飛機經過,十之八九都是國泰港龍。在合作上,兩間公司都慷慨大方,只要合理,贊助無有不從。如今回想,那時候的環境,真是天堂一樣。即使近至兩年前,也不會有人想到今天的窘況,港龍航空竟會在藍天中消失。

          欷歔之中,我們也不忘感恩。不管怎麼說,我們經歷過了香港最好的時代,個人經歷跟香港社會一樣,都曾經輝煌,由此積累的經驗和回憶,終身受用。這也是人生福份,作為幸運的一代,除了感恩,別無他言。對人要知感恩,對一個地方和時代,也一樣。

          人生的經歷,都將成為故事,故事不一定非要好頭好尾,只要其中有一段精采,可堪回味,甚至足以自豪,那就夠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