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Titanium 提問: 第三次世界大戰 (上)

2008/06/02 03:19:29 網誌分類: 回應
02 Jun

在『再說『戊子年災難篇』- 前言』寫下這些內容:

2036年全球正處於第三次世界大戰浩劫之中,紐約已被核武器炸毀,在 21 世紀 30 年代美國要求中國出兵參戰。全球因此次大戰戰死的軍人數字超過 2 億,普通老百姓不計其數!當第三次世界大戰結束,美國亦正式滅亡。

Titanium 留言:

拜讀博士文章的時間並不太長, 今天忍不住想請教一些問題.

以上關於2036的一段紅色文字, 我想應是博士的個人預測, 而博士字裡行間似乎頗肯定其發生的可能. 對於自己而言, 30年代, 就算仍未仙遊亦不會有很多日子剩, 不會有太大問題, 但想到子女到其時正當盛年, 遇上世界大戰, 如何是好? 不禁忐忑不安.

敢問以下一些問題:

1) 博士紅字所言, 甚為具體, 不像推背圖或法蘭西諾氏之言, 需事後左推右敲; 以一般斗數八字而言, 似乎不能做到如此具體, 博士能否告知以何法作此預言?

2) 生於斯, 長於斯, 香港乃福地, 到時能否置身戰事之外?  (大戰之時, 經濟在覆巢之下, 已無期望, 只望可免生靈塗炭.)

3) 戰事何年開始, 何年結束? 東亞地區是否比較安全?

4) 能與美國對抗交戰而不是中國, 現時看只有兩大可能: 俄羅斯與回教世界. 博士可否具體說明.

5) 美國雖非仁義之邦, 但比上述兩大勢力, 仍較理性, 如其滅國, 是否預示惡勢力抬頭; 而中國被美要求參戰, 即應偏向美方, 如美滅國, 是否中國亦為戰敗方? 戰後中國會如何?

6) 滅國後, 美國在北美大陸之地, 會變成何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